纪念品

这一群都是我室友!⑧

失踪人口回归.


小学生文笔,OOC预警。



29


今天也是一家人和谐玩游戏的一天。


我和小蜘蛛放学回家路上买了很多饮料,有可乐雪碧矿泉水奶茶红茶牛奶啤酒橙汁咖啡。


回到家发现美队和巴基还没回来。


不用猜肯定和广场上的阿姨们在聊天。


咱不知道为什么,他俩就是中年妇女之友,老和谐了。


我们把东西放茶几上,我转身跑进卧室里,翻出发带和围巾。


别问我为什么我把发带套脖子上,把围巾围脑袋上。


对,这才是戏精应该有的样子。


诺贝尔电影奖就是我的了。


奥斯卡影后非我莫属啊。


自从他们来我家,我这就去小戏精到老戏骨的进化史啊。


当然对于我这个样子来说,超级英雄们都习以为常了。


就说他俩这个点了怎么还不回来。


想着想着我就急了,大吼一声。


“他们怎么还不回来!”


这时候听见钥匙插进钥匙孔卡啦转门的声音。


说曹操盾冬到。


我站在门口,他俩进门换鞋我便说道:“男宾两位里边请,大哥,豁什么!”然后我还做了个请的手势。


他俩一脸茫然地进门。


娜塔莎从房间里出来一边说:“男宾这个词不是经常出现在中国的公共浴室吗?”


没错就是zao堂zhi!一看寡姐就是去过的人。


“公共浴室?”钢铁侠打开一罐可乐问到“中国还有这种地方。”


没错,想不到吧!托尼没去过澡堂子,你羡慕不。


“准确来说,这是一个很多人洗浴的地方。”娜塔莎继续补充道。


咱能不说这个了吗。。


我从包里掏出小饼干桂花糕和杏仁酥,往茶几上一放。倍有范儿。


然后拿出转盘。


“我们今天玩真心话大冒险吧!”我眼睛一亮地看着他们。


“可以,但姑娘下次别吓我了。”美队把我脖子上的发带和脑壳上的围巾摘下来,坐下后看着我。


吧唧不高兴。吧唧生气。


巴基一脸怨气地看着我。


我呼哧一下鞠个躬表达我的歉意,巴基可能是被吓了一跳然后接受了。。


“我去把其他人叫来。”巴基哒哒哒上楼叫人。

30


一下来坐下,小蜘蛛就说了。


“昨天老师让我们晃一晃脑袋,我们晃了半天后他说‘听到你们脑子里的水声音了吗。’”小蜘蛛打开一瓶红茶咕咚咕咚喝两口。


都快让你们喝没了。


“什么水的声音?”雷神刚刚走神了,听话听了一半。


我接上话茬:“老师让我们听听脑子里有没有水。”


雷神很乖地晃了晃脑袋。“没有。”


emmm我想雷神先生应该听不到。他应该是:晃晃脑袋,听~海哭的声音~


当然这种话我也只敢在心里说说。


31


游戏开始了,雷神的弟弟呼哧一下来我家了。。


大哥,咱们走个正常人走的路行吗。


上次是恰火锅,这次是喝东西。


“哥,又来了啊,喝点不…”我也适应了这种变幻莫测的行动,拿起一瓶啤酒示意。


他沉默了一下,一直看着雷神。


雷神这个时候喝得差不多了,微醺。


这是什么,雷神第一句应该说来了老弟吗。


“Loki,你怎么又来了。”


“我来看看你,你就住在中庭人家里?”


什么鬼啊,我忍不住插上一句“目前复仇者们都会在我家里。”


……

他眉头一皱,在一旁的沙发边上坐下。


微笑。


我又要开始我的表演了。


“大锅!豁sen莫!(大哥,喝什么】”


我的口音太棒了。


“姑娘你说话的语气有点像我们那里的某个地方的口音。”雷神思考了一会开口道。


说实话我就是作一会。。/叉腰


算了。回归正常。


“哥,喝饮料不?”既然是雷神的弟弟,也要叫大哥了,一千五百多岁呢,叫大哥大哥大哥。


我拿了一瓶啤酒给他。


他丝毫没有外人的自觉,接过啤酒就坐下。


我觉得啤酒不够了。


于是我就叫了四箱啤酒。


依旧是上次送奶茶的外卖小哥,人小哥看到我们都惊恐了。


扛着啤酒往门口一送,拿着钱就跑。


酒到了就行了。


然后超级英雄们就开始喝酒,开始玩得好好的,真心话啥都敢说,大冒险啥都敢做。


娜塔莎让美队和巴基接吻。


这两人嘴巴一贴就亲上了。


还可以这么玩的吗!


美队让雷神抱起Loki原地转两圈。


我看到了Loki一脸嫌弃+美滋滋。


喝着喝着就喝高了,喝离谱了。


待续.




谢谢能看到这里的你鸭。


(下章就写喝醉了叭)


评论(2)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