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品

超级英雄来我家⑦

小学生文笔。OOC预警


26


我家洗衣机修好了,这算是一个弥补,门还没有,修了一个还剩一个。


不着急,反正雷神睡那房间。


今天也是风平浪静的一天。


总觉得要发生点什么。


总觉得背后一阵冷风。


27


今晚放学,我和彼得日常在回家的路上走着,走着走着,兜里一阵震动。


忽然,我的手机响了。。


【您的好友“皇额娘”邀请您加入视频通话】


你看,她又要作妖了。


我:喂,母后?


我妈:姑娘啊,最近过得咋样?


我一说话小蜘蛛就好奇过来看了一眼。

诶就这一眼,我妈捕风捉影看到了。


我妈:姑娘啊,刚刚那孩子是谁啊。


我有点慌。急忙回应。


我:哪有孩子,你看错了。


彼得歪头没有说话一脸呆萌地看着我,我把脸移出画面外,悄悄对彼得比了一个“嘘”的手势。


小蜘蛛点了点头乖乖躲开。


我妈:我明明看到刚刚有个男的。


我额娘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我:没有没有,妈你看错了。


我软磨硬泡下她终于相信了。


她今天怎么这么能说,都跟我聊了一道了,我这马上就要回家了,这怎么办。


我:妈,我要回家了,咱们先挂了吧。


我妈:没事,就这么开着,等进门之后再说。


要不是这是月初我真想说我没有流量了。


27


我不打算瞒着我妈了。


我打算把租房子这事告诉她。


然后跟她说我爸不让我告诉你。


真棒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我:妈,我跟你说个事。


我妈:说吧孩子。


我:我把房子租出去了,现在我在和别人合租。


我妈:你说什么!!?


好吧显然她很震惊。


我:妈,我给你看看我的室友。


因为这个时候大家都在客厅围着看电视吃西瓜,我把镜头转过去她便能看到这和谐的一幕。


看到这个景象我妈似乎是安定了点。


我妈:这都是谁啊?


我:他们是我室友,他们在同一家游戏公司工作。


我挨个介绍完以后,我妈,一眼相中美队和雷神了。


妈,他们两个每一个岁数都比你大。


不过我妈还是发火了。


我妈:租房子这事怎么不跟我说!


我:其实是我爸,我早就知道这事了,他不让我和你说。


我很好地扭曲了事情的走向。


接下来的戏剧性的一幕就是:我妈大吼一句让我爸过来,怒气冲冲地让我爸跪了二十分钟的遥控器。


我笑着挂掉电话,不能让超级英雄们看到这残忍的一幕。


28


我妈很快接受了这个事实,从此,她打电话给我的频率更频繁了,为的是看看帅哥。


如果说我爸英语口语是散装英语的话。我妈的就是原装进口的。


他们出去旅游从来没带过我。


我看过我妈开国际会议,那英语piapia的。


除了和雷神交流有点困难以外,跟其他的超级英雄交流不成障碍。


28


今天也是风平浪静的一天。


今天上午上自习,我看到了窗外的一抹熟悉的身影。红sai儿的。


这可是七楼,能在七楼旁边溜达来溜达去的,我想可能是蜘蛛侠。


但是他是我同桌正坐我旁边学习,怎么可能会是他?


可能是另一个超级英雄。哪个超级英雄是红色的?


下课后,我自己爬到天台上,想着找找那个人。


………


找到了。


他背对着我,可能是听到我的动静之后转过身来说“嘿甜心,哥已经在这里等了你很久了听说你家里住了一群蛋蛋英雄所以哥就过来看一眼。”


这个是……


我忘了。

怪我没好好看漫画和电影。


说实话,我是不关心这些的,超级英雄们来我家的时候我才开始去了解这些他们的曾经。


“甜心你发什么呆看到哥了还不赶紧对哥做点表示。”


我想起来了,这么能讲话的一定是死侍先生了。


“实在是抱歉Wade先生,这里是学校对于您的光顾我属实有些意外,您需要我做点什么…?”


想要和一个话痨讲话,那一定要比他还话痨。


“哥需要你做的事情多了比如哥想去你们这里最高的地方跳下去也想在你们这里过年可是鉴于你是个学生哥就不嚯嚯你了这点公德心哥还是有一点点的只有那么一点点。”他噼里啪啦讲完一大堆之后还伸手在空中比了一点。


我收回刚才的话。


这个方法只对小蜘蛛有效。


如果他俩聊天,能不能说一整天?


算了,我还不想被烦死。


“我很愿意周末的时候带您去玩,但现在抱歉先生,我一会要去上实验课了,失陪一下。”我找了个理由开脱。


我下了天台之后,看到他爬上了我们学校专线的公交车车顶。


那司机肯定是不知道车顶上还有个人,不然要吓出糖尿病啊不是,吓出心肌梗塞。


他还朝我挥手“拜拜甜心,哥先走了!”


超级英雄都这么厉害吗。受教了。


待续.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6)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