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品

和超级英雄同居的日常⑥

23


忽然就出来又消失的那个人,就当成一个小插曲,也不影响我们恰火锅的进程。


诶不过我发现雷神真是一个神奇的人。


我收回之前说他是哈士奇的话。


他是哈士奇和金毛的混合体。


简称金哈雷。


“姑娘,这是什么?”雷神盯着我的珍珠奶茶问。


我正低头刷微博,抬头告诉他说“啊,奶茶,你要喝吗我给你重新叫一个。”


行叭你答不答应我也给你叫一个叭。


我叫了十几杯,外卖小哥都惊呆了。


低调低调。


等外卖的过程中我把我的奶茶倒在杯子里倒了一半给他,我还用小勺捞了点珍珠给他。


美队正在阳台上晒盖【划掉】拿着盾牌晒太阳,咱也不知道咋回事,那盾牌可能含金量高,哐当一声就掉地上了,吓了我和雷神一跳。


哐当一声,就掉地上了,雷神被吓得一激灵手里的小黄鸭瓷杯磕地上,随即听到“啪嗒”一声就碎了。


行叭,第三个杯子。这个杯子特别可爱就这么被你摔了。


巴基听到声音之后从房间里出来,路过客厅,踩到还没来得及收拾的珍珠咣当把雷神绊倒了。


两个大男人四仰八叉躺地上。身下还有不明液体。


这还没完。雷神着急一伸手停在房间里的雷神之锤就飞来了,雷神伸手一接住顺手用锤子发了两道闪电。


由于锤子正对着洗手间,一条闪电奔着洗手间就去了。


然后就听见滋啦一声,随即听到bong的一声爆炸的声音。


卧槽我家洗衣机炸了啊啊啊!!!


这时候还不算太乱,我点的外卖到了,外卖小哥敲门,听到敲门声的娜塔莎下楼开门被这个场景镇住了。


娜塔莎:……/目瞪口呆/你们在做什么…


这一切发生的太快就像龙卷风,我还没反应过来捂着嘴巴瞪大眼睛看着娜塔莎。


鹰眼也从书房里出来,显然他也震惊了一下,然后示意娜塔莎去开门。


外卖小哥提着十几杯奶茶站在我家门口。他忍不住往屋里瞟了一眼,同样张大嘴巴。


娜塔莎开的门,雷神和巴基摸索着爬起来,美队提着盾牌下楼看巴基的情况,鹰眼去看洗手间里的洗衣机破损程度。


我家俩门坏了,洗衣机也坏了。。


24


“……娜、娜塔莎,手机在茶几上你先拿着付钱…”我颤抖着声音说道。


娜塔莎付完钱之后接过奶茶送进厨房里。


“哥…你们没事吧?”美队扶起巴基,我上前拉起雷神。


哥你也太结实了,都拉不动。


他只穿了一件衬衫,杯子的碴子有一些划破了他的腹部,血流出来染红了衬衫上的一点点。


“完全坏了,洗衣机不能用了。”鹰眼就远远看了一眼得出结论,因为他看见了洗衣机里黑色的滚筒上还冒着一丝烟。


你这个雷绝对是八万伏特。


我由于吓蒙了只是在意人有没有事,放在平常我会崩溃的。


小蜘蛛扯着蛛丝荡过来,荡了一半停在空中晃悠。


“这这这是怎么回事谁来抢劫了还是又要打仗了?”小蜘蛛瞪大眼睛盯着地下。


鹰眼把碎片扫干净,娜塔莎拿来拖把把地给擦好,雷神和巴基坐在沙发上,显然两人摔得眼冒金星。


“彼得,你下来。”美队抬头望天花板上还挂着个小蜘蛛。


彼得下来了以后问巴基:“你你你没事吧?”


巴基看了他一眼给他个眼神自己体会。


我回屋拿来医药箱,让雷神上药。


他说他不会。


我来!作为良家美少女这点事都做不好怎么行。

我一边把碘酒涂到他伤口处一边嘱咐他:“哥啊,咱们这智商以后别那么佩奇行吗。”


“佩奇是谁?”


“佩奇是一只小猪。”幻视和旺达下楼,幻视拿起遥控器打开电视找出正在播放的小猪佩奇。


“这个像你们用的那个吹热风的,叫什么吹风机对吧。”


没错,粉红吹风机猪。


上好药之后我收起医药箱,不得不说,雷神的腹肌令人血脉喷张。


旺达闻到一股烧焦的味道,我也闻到了,旺达问:“什么东西烧糊了?”


25


“我的洗衣机!!”


我忍不住跑过去看情况。


预备唱:我一言难尽啊,我忍不住伤心啊~


说真的,金哈雷,别这么佩奇。


美队说:“或许托尼有办法?”


然后,我怀着忐忑的心敲响了正在午睡的托尼。


托尼睡觉被打扰显然是有些不高兴,下楼看了一眼直接说“再买一个吧,坏掉了。不过门还是可以安上去的。”


唉。


我的俩门都坏了!!啊!!


算了下午叫个维修师傅来修一修。洗衣机不着急,衣服都炸了。


等过一会到家电城看看买个洗衣机在买几件衣服吧。


这时候我想起了厨房里还有奶茶。


来来来先豁奶茶。


由于这么一闹,所有人都出来了,于是我们所有人坐沙发上喝奶茶看小猪佩奇。


雷神:这个不好看,给我换掉。


娜塔莎:看甄嬛传?


巴基:谁提出来换台谁去换。


美队:同意。


小蜘蛛:看我干什么我不去换。


托尼:这个真的很低智商。


鹰眼:换个台会累坏你们吗。


旺达:娜塔莎的提议不错,幻视快换台。


幻视:为什么是我,我不换。


……


最后我们谁都懒得换台,抱着奶茶看了半个小时的小猪佩奇,直到维修师傅过来。


待续.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3)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